Skip to content

美國簡介

公路、鐵路、水運、航空的技術及運量均居世界首位;對外貿易額世界第二;金融業非常發達;經濟規模長期居世界首位,人均GDP高達近5萬美元,高居人口5000萬以上國家首位,是世界上最為重要的經濟體。

英國簡介

英國是歷史悠久的國家,歐洲中能源資源最豐富,主要有煤、石油、天然氣、核能和水力等,但主要工業原料依靠進口。英國經濟總量居世界第五位。服務業是英國經濟的支柱產業,佔國內生產總值的2/3。

加拿大簡介

加拿大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已開發的國家之一。加拿大的人均國內生產毛額在全世界排名第十一,人類發展指數排名第八。它在教育、政府的透明度、自由度、生活品質及經濟自由的國際排名都名列前茅。

澳洲簡介

澳洲為南半球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亦是世界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人口只有2400萬的澳洲,是全球第十二大經濟體。澳洲的金融業、商業和服務業也極為發達。此外,澳洲的旅遊業也在全球名列前茅。

B-1 / B-2 商 務 / 旅 遊 簽 證

在美國短暫逗留作商務(B-1)或旅遊或醫療(B-2)的人士提供。一般來說,B-1簽證專為與商務夥伴會面、出席科學、教育、專業或商業會議、進行地產交易或協商合約的旅遊人士而設。B-2簽證則為旅遊性質,包括旅行、探訪朋友或家屬、治療及出席聯誼、社交或服務等活動。

F-1 學 生 簽 證

美國歡迎外國公民到美國讀書。申請簽證前,所有學生簽證申請人必須獲其學校或計劃取錄及批准。一旦獲取錄後,教育機構將向每名申請人提供必須的批准文件,以於申請學生簽證時提交。

B-1 家 僱 簽 證

陪同或稍後會合僱主到美國的個人或家庭傭工可合資格申請B-1簽證。此家庭僱員的類別包括 (但不限於) 廚師、管家、司機、女傭、侍從、男僕、保姆、陪月員, 園丁及受薪的共事者。

J-1 交 流 訪 客 簽 證

美國歡迎外國公民到美國參與交流計劃。申請簽證前,所有交流訪客簽證申請人必須獲已授權的計劃贊助機構取錄及批准。一經取錄後,申請人將收到由該教育機構或計劃贊助機構發出的批准文件,以於申請簽證時提交。

BNO 護照

簡稱BN(O)護照,是英國國民(海外)的護照,1987年7月1日起簽發。英國國民(海外)護照持有人之國籍為英國國籍,但並無居英權,惟在海外有領事保護權。

學生簽證

在英國就讀6個月以上課程就需要取得學生簽證,18歲以上學生及18以下學生所需申請文件及條款皆有不同。學生簽證只可在開學前3個月內申請,亦必須在指定時間出發。

BNO 5+1 簽證

於2021年1月31日開始,英國政府為香港持有BNO人士或權利持有人所提供的特別居留簽證。完成指定居留條件及限制後,可以申請永久居民資格。申請人可以携同直系親屬作出申請。

家庭簽證

為持有英國國藉的申請人而設,讓申請人為其直系非英藉家人申請移居英國而設,涵蓋伴侶、子女、以至有必需性的其它家人。

學生簽證

在加拿大就讀超過6個月的語文、學術性、專業性或職業訓練課程的人,都必須要有學生簽證(Study Permit)。此外,申請人同時需獲得加拿大入境簽證才可以自由出入邊境。

家庭簽證

為持有加拿大國藉的申請人而設,讓申請人為其直系非加藉家人申請移居加拿大而設,涵蓋伴侶、子女、父母以至有必需性的其它家人。

工作簽證

根據加拿大官方文件的說法,該國會為香港年輕人提供新的開放式工作簽證,該簽證擬為期最長3年,供於最近5年內畢業於加拿大認可教育機構或海外專上教育機構的香港年輕人申請。文件未有列明申請者是否有年齡上限。

合資格申請者的配偶、合法伴侶和受供養子女也可以申請留學簽證或工作簽證。

畢業後工作簽證

加拿大畢業後工簽Post Graduation Work Permit (PGWP)是一種開放性的工作簽證(Open Work Permit),為保證在加拿大大學就讀的留學生在畢業後能合法工作,不需要提前獲得工作機會就能申請,任何畢業生在畢業後享合法開始全職工作都少不了加拿大留學生畢業工作簽證。

聯邦企業家創業移民

加拿大聯邦企業家創業移民(Start Up Visa) 為當地居民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並為經濟增長和提高全球競争力做出供獻。 透過創業移民Start Up Visa 移民加拿大,適合想快速移民人士,門檻要求寬鬆,同時可居住在加拿大任何地方,多項優點集於一身令此計劃成為加拿大移民熱門方法之一。

學生簽證

想於澳洲升學,必須報讀政府註冊的課程,由相關學校批出入學確試書COE,然後申請澳洲學生簽證(Student Visa 500)。申請人可以帶同家人一起申請。

監護人簽證

針對18歲以下學生所需照顧,如果18歲以下學生成功申請澳洲學生簽證,家長可以透過申請監護人簽證陪同學生到澳洲生活,以便照顧學生。

家庭簽證

為持有澳洲國藉的申請人而設,讓申請人為其直系非澳藉家人申請移居澳洲而設,涵蓋伴侶、子女、父母以至有必需性的其它家人。

畢業後工作簽證

在澳洲完成學業就可申請為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而設的Graduate visa 留在澳洲工作。Temporary Graduate visa (subclass 485),包括Graduate Work stream及Post-Study Work stream兩種簽證,申請成功後可在當地短期工作及居留,累積日後申請入籍及永久居留權的分數,新措施下這些簽證都能自動延長至5年居留期限。

嚴謹處理

簽證資料會影響將來申請其它計劃,包括入藉、申請工作等等,而且不少國家會把拒簽資料共同處理,所以我們建議認真處理每個申請。

訂制服務

根據申請人背景及條件,申請簽證文件要求及程序皆會有不同,因此我們會針對申請人去作出相應安排,使簽證處理上有所預算。

與時並進

簽證申請每數個月就會有更新,簽證表格或所需資料亦與時俱進,所以使用一間有經驗及有信譽的公司尤其重要,以免因小失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