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移民澳洲】澳洲參議員帕特森:港人簽證申請將獲優先處理

2021年 7 月30 日

澳洲國會情報委員會主席、執政自由黨參議員帕特森(James Paterson)今(30日)於Facebook發文指,澳洲政府將加快港人的簽證申請程序,以吸引優秀港人到當地發展,有關措施是基於澳洲政府去年7月的承諾,盼吸引優秀港人到當地發展,同時讓身處在澳洲的港人更容易獲得居留資格。而澳洲廣播電台(ABC RN)報道亦指,澳洲移民部長鶴基(Alex Hawke)已發布新指引,合資格港人在申請技術簽證時,移民局將最優先考慮。

帕特森參接受澳洲廣播電台訪問時表示,樂見政府為港人增設移民途徑,同時加快港人簽證申請。

延長港人簽證至5年的安排已於去年8月21日起實施,受惠的包括申請或持有臨時畢業生簽證、臨時技術簽證及在澳洲求學的港人。獲延長簽證或將來獲得5年簽證的港人,只要通過所有相關的性格、安全和健康檢查,居留滿5年後,即具申請永久居留權的資格。

https://wealth.hket.com/article/3020090/【移民澳洲】澳洲參議員帕特森:港人簽證申請將獲優先處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