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臨時畢業生(485類)簽證改革!新工簽通道即將推出!

2021 年11月25日

澳洲移民部長亞曆克斯·霍克 (Alexander Hawke) 昨日宣佈485簽證改革,並發佈了新政策:

1. 澳洲境外的臨時畢業生(485 類) 工作簽證持有者 

因疫情導致的國際邊境封鎖而無法前往澳洲的臨時畢業生(485工作簽證)將可以重新申請新的485工作簽證來替代原本的485工作簽證, 這包括在2020年2月1日或之後到期的現任和前任臨時畢業生(485工作簽證)將可以重新申請與原簽證有效期相同的簽證。

2. 課程型碩士畢業生

新政下,授課類碩士在畢業後將可直接申請為期3年的485工作簽證,而逗留時間從2年增加至3年; 同時,與研究型的碩士學位一樣,而且後續仍可通過滿足偏遠地區居住條件續簽1年或2年!

備註:在2020年2月1日後所遞交的485申請,已經下簽的就自動延1年;還沒下簽的,下簽了則能拿到3年。

此外,職業教育和培訓(VET)的畢業生可以申請2年的485工作簽證,相比以往的要求:只能申請1年半的485工作簽證及滿足職業評估預評估的要求,現在的門檻的確降低了不少,更有利於即將申請的申請者。

3. 澳洲境外學習線上課程

新的簽證政策同時亦擴大了對學生和臨時畢業生的措施範圍,承認澳洲境外線上課程學習(網課學習)。這也代表在境外線上完成學業也可申請485工作簽證,在境外學習的時間也被納入申請485工作簽證的資格!

https://ministers.dese.gov.au/tudge/further-support-international-education-sector-and-international-stud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