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ZOOM網上講座) 加拿大公立院校巡禮 (二)

加拿大公立院校巡禮 (二)

除了英國有London,加拿大亦有一個城市叫London。你認識London 嗎? 加拿大 London 市位於Ontario 省,距離多倫多市中心大約2-3小時車程。London 市人口約36萬,華人人口不足3萬人,是國際學生理想的求學之城,亦是一個極具發展潛力的城市。London 市內有兩座高等教育院校,分別為Western University 和Fanshawe College。

廸昇今次很榮幸邀請到加拿大公立院校代表Fanshawe College 為大家介紹這所學校及讓大家更深入認識London 這個城市,由學校代表親自主講。除了介紹熱門課程、入學要求、就業前景及獎學金申請方法等等外,院校代表亦會送上一些讀書小貼士,教教你如何能夠成功畢業。另外,我們更邀請到Fanshawe College 在讀香港學生分享他在Fanshawe College 的故事,絕不能夠錯過!

凡登記出席講座,可豁免加幣100元(約港幣600元) Fanshawe College 的申請費及廸昇免費一對一升學移民簽証評估諮詢 (價值HKD3000)

日期: 3月5日 (星期六)
時間:上午11:30
形式:ZOOM
講者:加拿大升學及簽證專家 Ms Venus Ng
Fanshawe College 學校代表 Jefferson 及 Fanshawe College 在讀香港學生
講座內容:
– 救生艇 Stream A計劃概要: 如何透過留學成為加拿大永久居民?
– Fanshawe College 學校介紹(熱門課程、就業前景、入學及英語要求、獎學金申請)
– Fanshawe College 在讀香港學生分享
(適合18歲以上人士參加)

登記方法:只接受預約登記出席
免費網上登記或電話留位(Tel: 2980 2306)

免費網上登記: https://www.risesmart.com.hk/2022/02/22/pr/ 或電話留位 (Tel: 2980 230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