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加拿大舉行快速通道 Express Entry 所有類別邀請

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部 (IRCC) 在 2023 年最新的“快速通道”抽籤中邀請了更多候選人。

該部門向 2000 名候選人發出了申請邀請Invitation ,參加所有項目的“快速通道”抽籤。

綜合排名系統 (CRS) 最低要求分數為 517 分。

最新快速通道結果概覽

7 月 11 日至 12 日

IRCC 通過針對法語候選人的類別抽籤邀請了 3,800 名候選人申請永久居留權。 他們要求的最低 CRS 分數為375 分。這是今年快速通道抽籤中 CRS 分數的最低分數,大幅領先。

7 月 11 日,共有 800 名候選人受邀參加所有類別抽籤,CRS 分數最低為 505 分。

7 月 4 日至 7 日

7 月的第一周,快速通道 ITA 連續四天發布,這在快速通道歷史上實屬首次。

7 月 4 日的抽籤是一次意想不到的所有類別抽籤,共邀請了 700 名候選人。

他們要求的最低 CRS 分數為 511,這是迄今為止 2023 年所有項目抽籤中 CRS 分數的最高分數。

7 月 5 日,IRCC 為具有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STEM) 職業工作經驗的候選人舉行了先前宣布的基於類別的選拔抽籤。 這是自 5 月 31 日宣布基於類別的選拔抽籤類別以來,首次對 STEM 候選人進行抽籤。IRCC 邀請了 500 名 CRS 分數最低為 486 分的候選人。

7月6日的抽籤也在預料之中。 IRCC 邀請了 1,500 名 CRS 最低為 463 的候選人參加基於類別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選拔抽籤。 這是該類別的第二輪邀請。

7 月 7 日,向快速通道候選者發出了 2,300 份邀請,這些候選人的法語能力較強,且 CRS 不低於 439。法語能力是唯一基於類別、不針對具體職業的選擇標準。

6月27日至28日

IRCC 在六月的最後一周舉行了兩次抽籤。 第一個項目是 6 月 27 日進行的全項目抽籤,邀請了 4,300 名 CRS 分數最低為 486 分的候選人。第二天,進行了有史以來第一輪基於類別的選拔邀請。 IRCC 邀請了 500 名在特定醫療保健職業領域具有工作經驗的候選人。 他們要求 CRS 分數最低為 476 分。

5 月 31 日,IRCC 引入了新的基於類別的選擇標準,更加註重特定屬性,而不是僅僅依賴高 CRS 分數。 快速通道候選人有六個新類別:

  • 衛生保健
  • 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STEM) 專業
  • 行業,如木匠、水管工和承包商
  • 運輸
  • 農業和農產品
  • 具備法語能力申請者

選擇這些類別是為了幫助縮小加拿大勞動力的緊急缺口,並在魁北克省以外地區推廣法語。

資料來源: https://www.cicnews.com/2023/08/canada-holds-all-program-round-of-express-entry-invitation-0836219.html?utm_source=newslett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newsletter-20230801#gs.3vons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