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快速通道( Express Entry ):加拿大首次針對行業職業進行基於類別的選擇(Category-Based Selection)

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部 (IRCC) 在 2023 年最新的“快速通道”抽籤中邀請了更多候選人。

8 月 3 日: 該部門向 1,500 名候選人發出了邀請,參加首次針對行業候選人的有針對性的快速通道抽籤活動。綜合排名系統 (CRS) 最低要求分數為 388 分。

8 月 1 日: IRCC 宣布,根據“快速通道”類別選拔,首次有針對性地抽籤具有行業經驗的候選人。 該類別包括木工、管道和焊接等職業,並將幫助加拿大吸引更多勞工進入其建築行業。

最新快速通道結果概覽

8月2日: IRCC 對法語水平較高的候選人進行了類別抽籤,向符合該類別資格且CRS 分數最低為435 分的候選人發放800 份ITA。上一次針對具備法語能力的申請者的抽籤是在7 月進行的12號

8月1日: 所有項目的“快速通道”抽籤於 8 月 1 日恢復,IRCC 邀請了來自聯邦技術工人計劃 (FSWP)、聯邦技術貿易計劃 (FSTP) 和加拿大經驗類 (CEC) 的 2,000 名候選人。 本輪CRS最低分數為517分。

月 1 日是自 7 月 11 日以來的首次整體類別快速通道抽籤。

月 11 日至 12 日: IRCC 通過針對法語候選人的類別抽籤邀請了 3,800 名候選人申請永久居留權。 他們要求的最低 CRS 分數為 375 分。這是今年快速通道抽籤中 CRS 分數的最低分數,大幅領先。

7 月 11 日,共有 800 名候選人受邀參加整體類別項目抽籤,CRS 分數最低為 505 分。

月 4 日至 7 日: 7 月的第一周,快速通道 ITA 連續四天發布,這在快速通道歷史上尚屬首次。

7 月 4 日的抽籤是一次意想不到的整體類別抽籤,共邀請了 700 名候選人。 他們要求的最低 CRS 分數為511,這是迄今為止 2023 年所有項目抽籤中 CRS 分數的最高分數。

7 月 5 日,IRCC 為具有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STEM) 職業工作經驗的候選人舉行了先前宣布的基於類別的選拔抽籤。 這是自 5 月 31 日宣布基於類別的選拔抽籤類別以來,首次對 STEM 候選人進行抽籤。IRCC 邀請了 500 名 CRS 分數最低為 486 分的候選人。

7月6日的抽籤也在預料之中。 IRCC 邀請了 1,500 名 CRS 最低為 463 的候選人參加基於類別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選拔抽籤。 這是該類別的第二輪邀請。

7 月 7 日,向快速通道候選者發出了 2,300 份邀請,這些候選人的法語能力較強,且 CRS 不低於 439。法語能力是唯一基於類別、不針對具體職業的選擇標準。

6月27日至28日

IRCC 在六月的最後一周舉行了兩次抽籤。 第一個項目是 6 月 27 日進行的整體類別抽籤,邀請了 4,300 名CRS 分數最低為 486 分的候選人。

第二天,進行了有史以來第一輪基於類別的選拔邀請。 IRCC 邀請了 500 名具有特定醫療保健職業工作經驗的候選人。 他們要求 CRS 分數最低為 476 分。

資訊來源: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immigrate-canada/express-entry/submit-profile/rounds-invitations.html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immigrate-canada/express-entry/eligibility.html
Back To Top